华南农业大学实践教学基地——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公司挂牌

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9-28 08:34 浏览量: 4920

2022年9月23日下午,华南农业大学实践教学基地——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公司(以下简称人保财险)挂牌仪式在人保大厦举行。挂牌仪式由人保财险人力资源部刘云梅总经理主持。人保财险副总经理潘振雄、华南农业大学副校长邓诣群、本科生院院长王建武、经济管理学院执行院长罗明忠、普惠金融与“三农”经济研究院院长米运生、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蔡键,以及经济管理学院和园艺学院的部分老师和学生代表出席了挂牌仪式。

首先,双方领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潘振雄副总经理在致辞中指出,华南农业大学在人保财险挂牌设立实践教学基地,标志着双方在校企合作方面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格局,共同致力于实践应用型人才的培养、“产学研”的实践应用、服务广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邓诣群副校长在致辞中期望,双方在实践教学、课题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多领域的共建合作;并希望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将实践教学基地逐步建成省级乃至国家级优秀实践教学基地。

随后,邓诣群副校长向潘振雄副总经理授牌,人保财险各部门领导和我校相关领导专家观礼。

挂牌仪式结束后,双方继续就农业保险保防救赔和稳就业拓岗位进行了专题研讨。创新是农村普惠金融的核心,人保财险在农业保险和普惠金融等方面开展了丰富的实践创新,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老师在农业保险和普惠金融方面也已经取得了不少成果,双方在交流中碰撞出诸多思想火花。而在稳就业拓岗位方面,双方也进行了有益的探讨,并达成了进一步务实合作的共识。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华南农业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