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政法大学参与2022年度国家档案局科技项目获批立项

华东政法MPA
2022-06-02 08:45 浏览量: 2015

我院参与2022年度国家档案局科技项目获批立项

为了适应数字时代发展需要,促进我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近年来我院积极参与国家部委委托的课题研究与智库建设。今年我院参与的2022年度国家档案局科技项目《档案数字化管理师职业技能要求与继续教育规划研究》,获批立项。

图:项目公示文件

这是自去年我院参与《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分类大典》修订工作以来,第二项与国家档案部门合作的项目。2021年我院参加国家职业大典修订工作,提出“档案数字化管理师”的职业要求,经专家充分论证后通过答辩。目前,“档案数字化管理师”已列入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分类大典》,进入意见征求环节,并将在今年适时发布。

项目获批以后,后续围绕“档案数字化管理师”的职业技能国家标准制定、职业教材编写、职业能力培训等,拟由我院与国家档案局、上海档案局等相关部门共同推进。

供稿|刘丽珍

编稿|政管学院融媒体中心 陈颢文

审核|许贵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