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2022年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MPA考前面试(珠海校区)工作安排

北师大政府管理学院MPA教育中心
2021-09-04 01:22 浏览量: 4701

一、考前面试内容

  1. 考核方式:面试

  2. 考核内容:

    ①时事与思想政治理论

    ②外语能力

    ③心理素质

    ④个人信息与专业兴趣

    ⑤管理学基础知识

    ⑥案例与实际问题分析

  3. 面试分值:面试总分值为200分。其中时事与思想政治理论满分50分,30分及格;其他部分合并满分150分,90分及格。任一部分低于及格分结果均属于面试不合格。

二、面试相关工作安排

  1. 考前面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年9月4日(周六)

    -地点: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镇金凤路18号)(候考室丽泽楼C108、面试详细地点请考生9月3号上午11点以后登录考前面试系统个人账号查看

  2. 面试流程

    ①疫情防控检查(相关细节参见后文)

    ②资格审查

    - 所需材料: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学历证书原件、个人申请表3份(于考前面试系统内-欢迎页-下载报名表处下载)。进入候考室之前,请携带相关材料,进行考生身份核验。

    ③候考及面试

考生进入候考室后,再次确认本人面试地点,并按顺序依次进行面试。

全天面试安排分成两个时间段,上午半场人员(每组1-14号)7:40之前完成资格审查,8:00整开始正式面试;下午半场人员(每组14号以后)13:10之前完成资格审查,13:30开始正式面试。

三、面试结果

考前面试结果分为“有条件录取资格”和“递补资格”两种,具体名额根据每批次的考试成绩确定。

参加2022年考前面试、且第一志愿填报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的考生,考前面试结果可保留至2023年。

已参加我校政府管理学院MPA专业2021年考前面试的考生,2021年考前面试的结果有效保留至本次考前面试。考生已通过考前面试系统完成自愿申报工作,中心审核后已发布反馈审核结果,请自行关注查询。

四、录取方式

参加考前面试并获得“有条件录取资格”的考生,初试成绩达到北京师范大学自主划线分数/国家线、报考资格和学历档案复审无误后,即可直接获得拟录取资格。

获得“递补资格”的考生,可在“有条件录取资格”考生放弃或者初试成绩没有达到北京师范大学自主划线分数/国家线的情况下,按照考前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排序依次递补,获得“有条件录取资格”。

未通过递补获得“有条件录取资格”的考生,自动进入正常批录取程序。

五、疫情防控检查

  1. 防疫要求特别提醒

    ①根据新冠肺炎防控要求,请所有考生了解并遵循以下防控措施:

    ②考生入校时须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当日更新的“粤康码(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考试通知短信,并接受体温检测。

    ③考生须自备口罩,考生入校后及面试时全程需佩戴口罩(学院也将为学生提供免费口罩、手消等必备防疫物资)。

    ④考生结束考试后应迅速离校。

    ⑤若因不能满足本次考试防疫要求,导致不能进校参加考试的,由考生本人负责。

  2. 考生入校特别提醒

    ①按照校区疫情防控要求,校外车辆不得入校。为避免因无停车位、交通拥堵等影响考试,建议各位考生尽量绿色出行;

    ②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考场区域实行封闭式管理,考试不提供提前看考场,建议考生在考试当天至少提前30分钟到达候考室;

    ③考生进入候考室前,工作人员会再次核对身份,请考生亲自签署考试承诺书。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北师大政府管理学院MP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