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通知|2022年北师大公共管理硕士考前面试

北师大政府管理学院MPA教育中心
2021-08-03 11:27 浏览量: 3100

2022·MPA招生

京师政管MPA

我们等的就是你!

ABOUT

MPA考前面试介绍

北师大政管MPA常见招生方式有两种:提前批和正常批,面试即分为考前面试和正常批复试。

考前面试是指考生在全国研究生统考前,参加京师政管MPA举办的面试。在考前面试中表现优异的考生,将获得的结果分为“有条件录取资格”和“递补资格”两种,具体名额根据每批次的考试成绩确定。

参加考前面试并获得“有条件录取资格”的考生,初试成绩达到北京师范大学自主划线分数/国家线、报考资格和学历档案复审无误后,即可直接获得拟录取资格。

获得“递补资格”的考生,可在“有条件录取资格”考生放弃或者初试成绩没有达到北京师范大学自主划线分数/国家线的情况下,按照考前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排序依次递补,获得“有条件录取资格”。

未通过递补获得“有条件录取资格”的考生,自动进入正常批录取程序。

特别福利:参加2022年考前面试且第一志愿填报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MPA专业的考生,考前面试结果可保留至2023年。

2022年考前面试安排已发布,请考生们根据个人情况进行注册申报。

SCHEDULE

2022年考前面试

2022年考前面试通告已出,快来看看吧!

1.考前面试日程安排(面试时间暂定,将视疫情情况调整)

2.考前面试报名

申请参加考前面试的考生,请进入中心官网https://mpa.bnu.edu.cn/,点击考前面试入口进行申请;或直接进入链接 http://kqmsmpa.bnu.edu.cn/ 进行申请。

3.2021年资格保留申请

通过考前面试并获得了2021年“有条件录取资格”及“递补资格”的考生如需保留资格,请登录考前面试网站http://kqmsmpa.bnu.edu.cn/申请资格保留。

申请保留2021年北京师范大学MPA考前面试资格的考生,仅需填写“2021年资格保留申请”页面,并提交申请,耐心等待审核结果。如无法准确记忆2021年考前面试资格/考试成绩,可不填写。

更多信息请关注京师政管MPA公众号!

除此之外,京师政管MPA为第一志愿报考北师大MPA的考生设立了“MPA新生奖学金”,奖励金额丰厚。如果你有报考意愿,快来报名吧!

相关链接:

-2022北师大政管MPA招生通知:https://mp.weixin.qq.com/s/DZo4AhbJUbzTEz9buZ__IA

-京师政管MPA官网:

https://mpa.bnu.edu.cn/

-考前面试报名网站:http://kqmsmpa.bnu.edu.cn/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