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北美名校直通车(本科1+3/2+2/2+3)

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
2022-06-17 22:40 浏览量: 4478

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北美名校直通车(1+3/2+2/2+3)

培养模式

2+X本科项目

参加项目班的学生在北外完成两年的课程,成绩符合要求之后转入北美合作学校学习剩余本科课程,并获得国外大学三分之一以内总学分的豁免,最终取得国外大学颁发的学士学位。学生也可以申请其他的合作外院校,并由相应院校根据学生课程确认豁免学分数量。

招收专业

经济学、金融、会计、市场营销、信息与决策科学、工商管理、国际商务、人力资源、小型企业研究等。

合作院校介绍

美国:

  • 迈阿密大学(俄亥俄州)(美国首批 “公立常春藤”大学,美国公立 TOP30 顶尖名校)

  • 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夏威夷州立大学系统旗舰研究型大学)

  • 拉文大学(地处洛杉矶)

  • 圣约翰大学(校区位于繁华的纽约市曼哈顿、皇后和长岛)

  • 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公立研究型大学,伊利诺伊大学的第二个成员)

  • 纽约州立大学阿尔巴尼分校(纽约州立大学最古老的校园之一)

  • 弗吉尼亚联邦大学(弗吉尼亚州内最大的大学之一)

  • 纽约理工大学(曼哈顿校区坐落于哥伦比亚中心附近,面对百老汇大道,与之交接的还有时代华纳公司、林肯艺术中心、中央公园、川普大厦等)

  • 奥罗尔·罗伯茨大学

加拿大

  • 约克大学(加拿大综合类院校排名第6,位于国际化大都市多伦多)

我院北美项目学生也曾获得以下院校录取及学分豁免:

  •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美国综排42,QS世界排名65,世界顶尖公立大学)

  • 明尼苏达大学双子城分校 (美国综排66,明尼苏达州最好大学)

  • 宾州州立大学帕克分校 (美国综排63,QS世界排名101)

  • 迈阿密大学(佛罗里达)

  • 纽约州立大学水牛城分校

  •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拥有世界知名的雷鸟管理学院)

  • 圣何塞州立大学(硅谷就业率全美大学排名第1)

  • 亚利桑那大学

  • 旧金山大学

  • 堪萨斯大学

  • 俄勒冈大学

项目特色

丰富的北美合作院校:数十所对接的北美院校,满足学生多元化选择;

节省时间及巨额资金:三分之一的本科课程在北外完成,节省时间及巨额资金;

免GRE、GMAT考试:部分合作大学可直升硕士项目,免去GRE、GMAT等各种考试;

获取美国优质高等教育资源的通道:往届项目学生完成本科学业后,多数获得北美名校硕士录取继续深造。

学制及学费

学制:

北外2年,北美大学2到3年(具体由学生修习学分进度而定)

学费:

(1)北京外国语大学:108000元/年(含书费及学杂费)。

(2)成功被美国合作大学录取后,国外大学学费以大学当年公布最新收费标准付给国外大学。

住宿费:

根据宿舍类型执行不同费用标准

高考成绩达到所在省份一本线的学生,有机会申请最高2万元的入学奖学金。

入学条件

1、获得高中毕业证(高三毕业,或高二完成会考的学生)

2、通过北外国际商学院经济管理国际项目的入学考试。考试分为英语的笔试和口试(含面试),综合测试(数学逻辑测试)。

3、符合以下标准者可免英语笔试部分,所有学生均需参加英语口试和数学逻辑考试。

(1)高考英语单科达到120分(150分制)以上,若该地区不实行150分制,参考相关标准执行;

(2)取得雅思总分5.5(阅读写作单项不低于5)或托福IBT75分以上。

报名方式

▪️在线报名:登陆项目官网http://liuxue.bfsu.edu.cn在线报名

▪️直接报名:北京外国语大学西院国内大厦2号楼206办公室

▪️电邮报名:请填好电子版报名表发至我院邮箱liuxue@bfsu.edu.cn

▪️报名表获取方式:登陆项目官网http://liuxue.bfsu.edu.cn下载报名表。

申请者需提交以下报名材料:

▪️学生身份证的复印件

▪️学生高考成绩单的复印件(仅限参加高考的学生)

▪️高中毕业证书的复印件(还未得到证书者,可先提交原高中提供的毕业证明)

▪️英语成绩证明(仅限托福或雅思成绩)

编辑:田薇

(本文转载自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