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北京国际微观经济学研讨会:实证、实验与理论

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
2021-10-26 14:50 浏览量: 3302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2021年10月9日—10日,“2021年北京国际微观经济学研讨会:实证、实验与理论”(2021 Beijing International Workshop on Microeconomics: Empirics, Experiments and Theory,2021MEET)在北京外国语大学国内大厦409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由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主办。会议邀请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分校教授David Levine和加利福尼亚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教授Gary Charness作为主旨演讲嘉宾,国际商学院院长牛华勇致欢迎辞。

本次研讨会的课题涉及行为经济学、实验经济学和博弈论等领域,旨在促进国内外学者对微观经济理论、行为经济学和实验经济学的交流与研究。中国人民大学国家优青李三希、南京审计大学青年长江学者俞宁、中国人民大学代志新、南京大学冯欣、北京大学高彧、上海纽约大学金烨、浙江大学柯荣住、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刘宁、康考迪亚大学谢欢、同济大学许海波、南方科技大学叶茂亮、耶鲁大学Yusuke Narita和北京外国语大学连增等13位国内外经济学领域著名教授和学者分别介绍了近期的学术研究成果。南京审计大学长江学者杨春雷、北京师范大学国家优青张博宇、北京交通大学国家优青曹志刚、西南财经大学国家杰青赵琳、清华大学郑捷、香港中文大学Jaimie Lien、人民大学王湘红以及西南财经大学雷震参加会议并主持了主题研讨。

本次研讨会是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第三次举办微观经济理论、行为经济学和实验经济学领域的国际学术会议,其开展促进了微观经济理论和行为与实验经济学的对话和交流,为海内外经济学学者提供了一个积极讨论微观经济理论、行为与实验经济学领域的学术平台。会议的成功举办对本校的学科建设与发展,国内外相关领域研究的实证、实验和理论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BFSU IBS

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