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学生在第五届“全国国际商务专业学位创新创业精英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全国一等奖

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
2021-10-19 15:30 浏览量: 3839

点击蓝字

BFSU

IBS

关注我们

2021年10月15-17日由全国国际商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五届“全国国际商务专业学位研究生创新创业精英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南湖校区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有来自33所国际商务专业硕士培养高校的64支队伍提交了参赛作品(参赛院校诸如:南开大学、中央财经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湖南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等)。本次赛事旨在进一步加强国际商务专业学位研究生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丰富和拓展本专业学位的教学实践活动。比赛不仅给学生们带来了全新的创新创业实践体验,同时更注重促进参赛团队科学决策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的发展。

北京外国语大学团队由来自国际商务的硕士学生董梓婕、潘雨欣、李筱婕,陈韵屹以及国际商务本科生张可心、杨文昕组成。在连增老师的带领和指导下,北外团队在全国总决赛舞台上分别展示了字节跳动和东风旗下岚图汽车的案例报告,得到了大赛评委和合作企业的一致认可和赞誉;以初赛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决赛,并斩获决赛冠军一等奖、最佳团队合作奖以及优秀指导教师奖!

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