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成立20周年联欢会成功举办

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
2021-09-29 21:00 浏览量: 3566

点击蓝字关注我们

2021年9月25日下午17时,庆祝国际商学院成立20周年联欢会在北外东校区千人礼堂成功举办。我校原党委书记、校长陈乃芳和校党委书记王定华、副校长贾德忠、校纪委书记胡志钢以及国际商学院老同志、合作企业和机构代表、学院毕业生代表和全院师生参加了联欢会。

青春与律动结合,色彩和美感交叠。联欢会伊始,灯光聚焦,帷幕拉开,映入眼帘的是国商师生合唱团。五星红旗的背景下,国商学子唱响《唱支山歌给党听》,庄重而深情地向党告白。晚会在热烈的氛围中拉开帷幕。

本次联欢会以“廿你如故,壹见倾新”为主题,共包括舞蹈、歌曲、朗诵等八个精彩纷呈的节目。

2021级新生代表与校礼模队联袂呈现了歌曲《Diamond Under the Bed》。14级校友王米川、朱丛冉携手演绎歌曲《平凡之路》,将观众思绪引入无边的遐想和无尽的可能。国商啦啦操队带来的《花球啦啦操》表演充满活力动感,瞬间点燃全场气氛。由留学生Memory、Patrick合作带来的歌曲《The Climb》深深触动着观众的心灵。国商学生带来的街舞表演《The show》则展现出新一代年轻人的朝气与活力。学院教师代表深情演绎了《追溯初心,继续前行》的诗朗诵,详细阐述了北外80年的光辉历史和国商20年的发展历程,带领观众走入激情澎湃的岁月,深切表达了对未来的美好祝愿,传递着国商师生放眼全球、心系国家、服务社会的坚定决心。最后,晚会在全体师生合唱的《我爱你中国》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廿你如故,壹见倾新。国商师生将始终做到坚守初心、不忘使命,共同创造国商更加辉煌的明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