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后我打算留下来,这是来中国后的感受!

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
2021-05-15 10:00 浏览量: 6640

随着中国经济发展与世界的联系愈发紧密

越来越多的外国人来到中国学习

我也是其中一个

NO.1

Come to China

来到中国

我名叫阿荣吉雅,2019年9月开始了我的大学异国求学之路。目前我在北京外国语大学佛山研究生院学习工商管理,已经是大三的学生。

非常安全

课余时间我很喜欢和朋友们去吃小吃,不管几点出门也从未担心过自己的安全,任何时候我都很安心。中国是我去过的最安全的国家了。

NO.2

Everything is very convenient

一切都很便捷

刚来到佛山的时候我的感受就是中国的生活简直方便得不可思议!我喜欢上淘宝网购,在网上点外卖,生活的便捷程度真的让人太惊喜,还有微信支付、阿里支付、共享单车、滴滴打车,远途出行有高铁等。

城市基础设施

包容的文化

同时感觉中国的文化很包容,外国人生活在这里非常舒适,我去哪儿都被中国人善待着。中国人既开放友善又乐于助人,在马路上随便找一个人,真的是任何人,都能随时为我提供帮助。

NO.3

Delicious food

美味的食物

来到佛山以后,我爱上了佛山的食物,相比自己国家的食物,这里的选择更加多样性,作为女生,我很爱吃这里的甜品!

NO.4

Campus life

校园生活

刚来报道的那天,老师也已早早在校门口微笑着迎接同学们的到来,进来后看到学校环境真的雄壮而美丽。学校的宿舍, 教室,自习室,图书馆,食堂,走廊都很温馨。当时一进学校,看那么好的学习环境我就想快点上课好好学习了。

企业实践

还有学校有实践周,学校给我们的一个很大机会是一周内到中国的大行业和创业公司实习,一年级的学生都能实习,能现学现用知识。

NO.5

The friends

各国好友

因为学校有很多留学生,他们来自泰国,马来西亚,巴基斯坦,印度尼西亚,韩国,俄罗斯等,所以在北外 我们有机会和来自不同国家的许多学生一起学习,分享文化,也能了解不同国家的文化。这就是最好跨文化交流课堂。

多国好友

变得更好

现在我各个方面变得越来越好 、我和不同国家家的人交流,说不通的语言,有事在某些方面我们意见不一致,我们如何处理这种情况,我们如何应对差异,我们如何接受文化冲击,这些都塑造了我交流的风格和能力,这些文化交际会成为日常实践, 还有我们学校中文授课的学生比英文授课的学生还少,这也是我能向他们学习的一种机会。

To My BFSU

来到北外以前,我原计划是本科毕业后回国工作生活,而现在我计划毕业后也留在中国继续学习,工作,生活。我很庆幸来到北外留学。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Study in BFSU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