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举办2019年迎新晚会

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
2019-10-26 08:53 浏览量: 2676

MBA中国网讯】10月20日,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2019年“初心壹玖,献礼中华”迎新晚会于东院千人礼堂举行。学校、学院的各级领导和老师们,兄弟院校嘉宾及学院2019级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国际班同学们参加了本次迎新晚会。

本次迎新晚会分为“启明”、“瑶光”、“长庚”三个板块。爱乐乐队优美的演唱过后,晚会开始。来自19级各班的配音短剧及歌舞表演,尽现青春活力;铿锵的朗诵、悠扬的弦乐与动感的街舞,堪称视听盛宴;国商教师、留学生与国际班同学的婉转歌声,句句打动人心;礼模队走秀、团学联大舞则轰动全场,屡掀高潮。扬青春之风,诉爱国热情。一个个精彩绝伦的节目不仅表达着对19级新生的热烈欢迎,更是国商人对祖国的深情告白。最终,伴随着经久不息的欢呼,迎新晚会落下帷幕。

此次迎新晚会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同时迎接19级新生的到来,营造和谐共融的国商大家庭的氛围,展示了国商学生的风采。

编辑:田馨荷

(本文转载自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