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又一批研招自划线高校公布“复试基本分数线”

北京考试研考
2022-03-15 19:52 浏览量: 2811

3月11日起,继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自划线高校公布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简称“复试基本分数线”)后,又有一批自划线高校公布复试基本分数线。

目前已公布2022年“复试基本分数线”的高校汇总如下。↓↓↓

北京师范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厦门大学

山东大学

中南大学

四川大学

重庆大学

西北工业大学

点此查看 ↓↓↓

清华大学、北京大学

复试基本分数线

点此查看 ↓↓↓

部分自划线高校

公布复试基本分数线

注:各院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具体安排以各院校通知为准。研考生要及时查看报考院校的最新通知。

文字编辑:岳阳

微信编辑:马明星

审核:邱乾谋

北京考试报微信矩阵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北京考试研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