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收藏】2022年研考双月历(下)

北京考试研考
2022-01-13 17:20 浏览量: 2906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已落下帷幕。记者结合往年研考情况,梳理了2022年与2022级、2023级考生相关的研考复习、报考、复试等日程安排,以双月历的形式呈现,供考生报考复习参考。

在初试中发挥不错的研考生要着手准备复试。后续还有查询初试成绩、复试准备、调剂申请等需要2022年研考生关注。想参加2023年研考的考生要提前了解各项时间安排,综合自身实际情况,合理规划,顺利完成研考各环节工作。

北京考试报记者将一如既往陪伴研考生,与大家共同迎接淬炼,追随理想。

北京考试报微信矩阵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中考

北京考试高考

北京考试报

视频号

北京考试研考

北京考试成考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