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考规,手机切记不要进考场!

北京考试研考
2021-12-24 18:46 浏览量: 2337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一路而来,

皆是满眼风景;

一笔一画,

皆是胜利序章。

在走进考场之前,今天请你再仔细读读这份《北京市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场规则》,相信你一定能践行诚信承诺:北京市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场规则

当前全球疫情大流行仍在高位运行,国内多地接连发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即将举办,疫情防控至关重要。咱们研考生要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耐心配合研招办和考点的防疫工作,共同筑牢健康防线。

还要再次提醒你:手机千万不能带进考场!请务必听从安排放在考点指定位置,并一定记得关机,包括闹铃等提醒设置都要关闭。

加油,亲爱的考研人!跨越晨昏,勇敢地从寒风呼啸的严冬穿行而过,祝福你能在明年夏天繁花满怀。

文字编辑:岳阳

微信编辑:马明星

审核:邱乾谋

北京考试报微信矩阵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中考

北京考试高考

北京考试报

视频号

北京考试研考

北京考试成考

主管主办

北京教育考试院

协 办

北京教育新闻中心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