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事关研考防疫,多所高校考点发文提醒

北京考试研考
2021-12-15 17:00 浏览量: 1848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2022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将于12月25日起举行,为了保障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多所高校发布最新防疫提醒,考生要仔细阅读并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点击学校名称即可查看

↓↓↓

清华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

中国戏曲学院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北京农学院

还有哪些高校发布防疫提醒和须知?

点此链接查看↓↓↓:

必读!多所高校考点发布2022年研考初试防疫须知

注:信息不断汇总更新中,以下通知如有变动,请考生以各考点公布的最新信息为准。

温馨提示

北京教育考试院研招办提醒北京研考生,考生要认真阅读北京教育考试院、所在考点发布的考试公告等内容,并做好各项考试准备。建议考试前14天,考生要在京备考,非必要不离京,以免受疫情影响造成不能参加考试。考生在京备考期间,应积极配合接受相关部门健康排查,避免前往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做好个人防护。

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考生要密切关注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s://www.bjeea.cn)以及考点在网站、微信公众号、研招网发布的公告,及时接收考点发送的相关信息,如有疑问应主动向考点咨询。

文字编辑:胡梦蝶

微信编辑:马明星

审核:邱乾谋

北京考试报微信矩阵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中考

北京考试高考

北京考试报

视频号

北京考试研考

北京考试成考

主管主办

北京教育考试院

协 办

北京教育新闻中心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