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递】2021年下半年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疫情防控重要提醒

内蒙古招生考试
2021-10-14 16:05 浏览量: 2812

10月16日、17日参加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考生请注意,鉴于13日二连浩特市报告1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请考生务必于考前一小时到达准考证指定的考点,接受手机行程卡和健康码的核验,提交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14天体温记录表),并进行体温检测。除配合考点进行身份验证外,入场期间须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后可自行选择是否佩戴口罩。

凡14天内有二连浩特市及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必须全程佩戴口罩,进入考点时须提前向工作人员告知情况,除提交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14天体温记录表)外,还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全程通过单独通道进行体温检测与身份认证,在备用隔离考场进行考试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