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联合会|第十二届MBA联合会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兰州理工大学MBA
2022-10-23 12:57 浏览量: 4814

10月21日,兰州理工大学MBA联合会代表大会暨第十二届联合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本次会议主要为第十一届联合会工作总结和优秀联合会干部表彰,以及第十二届联合会主席团提名和选举。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和嘉宾有:兰州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孙金岭、MBA教育中心周红伟、贾景、南飞老师、中国MBA精英峰会顾委会主任呼延博、中国MBA精英峰会主席李晓、中国MBA西北精英峰会理事长余康、中国MBA精英峰会顾委会副主任李浩、中国MBA西北精英峰会副理事长李伟辉、中国MBA西北精英峰会主席马明君、中国MBA西北精英峰会秘书长王琦、第十届、第十一届主席团成员及第十二届主席团侯选成员。

郭晓馥副秘书长介绍出席的嘉宾,宣布2022兰州理工大学MBA联合会代表大会暨第十二届联合会换届大会正式开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首先,周婧副主席宣读新一届MBA联合会章程,将联合会的组织内容和工作方向进行宣读。

其次,第十一届联合会主席李洪恺代表做联合会做了全年工作报告、并宣读关于表彰第十一届优秀联合会干部的决定。李洪恺主席回顾了联合会在过去一年来组织和承办的活动,总结了联合会在各类商业大赛、体育赛事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荣誉,系统梳理了联合会、校友、在学员、兄弟院校之间联通发展的思路及取得的进展,展望了联合会在未来的美好愿景。

经兰州理工大学MBA第十一届联合会主席团提名,选拔,共提名7名同学作为第十二届MBA联合会主席团,并由民主推荐、投票推选产生主席1名,通过与会嘉宾及学生代表通过举手表决方式进行表决,全体举手表决通过新一届的联合会班子成员。

第十二届联合会主席团成员:主席:李海洋 秘书长:郭晓馥副主席:雒志伟、林盼盼、郭珂、踪军全、陈敏琦第十二届联合会主席李海洋发言提出联合会未来的发展规划和工作分工。由李海洋全面负责十二届联合会工作,郭晓馥任秘书长,负责秘书处工作,统筹联合会事务以及校内活动。雒志伟副主席负责体育部,统筹组织各项体育赛事。林盼盼负责文宣部,统筹MBA各项宣传推广工作。郭珂、踪军全副主席分别负责外联一部、外联二部,组织校内校友平台活动、各院校交流活动等工作内容;陈敏琦副主席负责商赛部工作,统筹各项MBA竞赛的组织和参与。并推选袁蕊担任外联部长工作,魏威担任内联部长。

会议还邀请了中国MBA精英峰会、西北MBA精英峰会、历届主席校友列席并发言,对于兰州理工大学新一届联合会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许。孙金岭副院长代表MBA教育中心对第十届、第十一届联合会过去一年里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新一届的联合会加强内外部联系,协助MBA中心工作,进一步紧密联系师生校友的联系,多开展并参与内外部各项赛事、活动,进一步提升我校MBA品牌价值,祝贺联合会代表大会暨第十二届MBA联合会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期待新一届主席团带领兰州理工大学MBA联合会与时俱进、努力奋进,为持续提升兰州理工大学MBA品牌推广,构筑一流联合会而努力拼搏!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