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母校,你好未来|特步杯大学生校园马拉松暨MBA健康跑邀请赛

兰州理工大学MBA
2022-05-26 10:22 浏览量: 3276

赛事意义

为了丰富马拉松运动方式的多样性,提高学生对马拉松的了解、认识和兴趣。同时为增进学校学生之间的交流、沟通、友谊和信任,增强各学生的荣誉感和凝聚力,增强在校生和毕业生爱校,活跃校园气氛,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特此开展再见青春拥抱母校特步杯大学生校园马拉松暨MBA健康跑邀请赛。在当前疫情背景下通过校园马拉松比赛,强健体魄,加强身心健康,从而更好的为校园建设,激发当代大学生体育锻炼的良好习惯,缓解工作、生活和学习压力造成的身体和心理的负面影响,营造一个和谐的校园环境,毕业生文明离校。

赛事主题

激情、健康、爱校、阳光

赛事时间

报名时间:6月1日-6月5日

活动时间:6月 5日-6月25日

赛事对象

高校全日制学生、MBA学员

竞赛规则

1、个人赛

比赛将提供不少于三十个难易不同的路线图案,参赛者需至少完成14种路线且总里程应不少于42公里,比赛前三名评判标准:完赛后,以每公里的平均配速最高者为第一名,其余类推。

2、团体赛

团体应不少于六名MBA学员,包括领队在内十七人必须全部完赛,排名标准,团队成员中里程数最短的为该团队成绩,以团队成绩进行排名。

活动报名

线上报名:点击跳转小程序报名

赛事路线

赛事路线图(每位参赛队员可以自选完成不少于14个路线图且总赛程每天不少于3km,合计不少于42km即为完赛,后续发布全部路线图)

赛事说明

1、自行选择跑步轨迹纪录软件进行纪录。

2、主办方会提供跑步线路轨迹,在规定时间内完赛,并在比赛过程中尽可能跑出更多的轨迹图案。

3、考虑到疫情期间人员聚集及安全问题,比赛期限设置为二十天,赛程为42公里。

4、以少量多次的形式举行线上比赛,在二十天内,共打卡十四天,每天3公里,总计42公里。

5、以十四天跑步所用总时长并考虑图案数量及完成情况为该参赛选手的最终成绩;MBA团体排名:该校的完赛人数(完成14种线路图的人数)。

6、MBA团体赛,团队参赛人员不少于16人且至少有6人为MBA学员,领队1人,共计17人,所有人打卡均不少于14次视为完赛。

后期活动

1、参赛人员应每天通过微信公众号:必有邻MBA服务平台,上传自己的真实成绩截图。

2、后期在赛事公众号公布赛事成绩。

后期颁奖

个人奖项设置:一等奖 1名 奖金2000+特步公司跑鞋一双+特步公司新品体验官资格+定制奖牌二等奖 1名 奖金1000定制奖牌三等奖 1名 奖金500 定制奖牌完赛选手 定制奖牌MBA团体赛奖项设置:金马奖杯 奖金2000千里马奖杯 奖金1000黑马奖杯 奖金500最具人气高校:奖金1000元参赛最多人数的高校,奖励给该校跑团。赞助单位、承办单位和协办单位

赞助单位:

特步(中国)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兰州理工大学MBA联合会

兰州理工大学跑步协会

兰州理工大学倾舞轩

协办单位:

中国MBA精英峰会

西北MBA精英峰会

兰州大学MBA联合会

西北师范大学MBA联合会

兰州财经大学MBA联合会

甘肃农业大学MBA联合会

西安交通大学MBA联合会

山东大学MBA联合会

长安大学MBA联合会

西安理工大学MBA联合会

西北大学MBA联合会

石河子大学MBA联合会

西北工业大学MBA联合会

(排名不分先后)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