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柳盖碗茶丨兰州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组织召开师生交流会

兰州理工大学MBA
2022-03-14 11:25 浏览量: 2795

为进一步倾听学生心声,312日,MBA教育中心组织召开红柳盖碗茶的师生交流会。经管学院副院长孙金岭、MBA教育中心相关教师及21级工商管理专业的学生1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采取线上方式进行,孙金岭介绍了交流会的内容,表明在目前全国疫情严峻的形势下,将采取线上课程教学,并对学生关切问题做了解释说明。大家围绕课程设置、线上教学的需求及建议进行畅谈。学生们纷纷表示,理解当前学校处境,会积极配合完成学校的各项决策任务,在线上学习也会够保持足够的学习热情,遵规守纪、认真学习。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