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2014级MPAcc班实习答辩

兰州理工大学MBA
2017-06-09 00:00 浏览量: 3537
  • 我院组织2014级MPAcc班实习答辩

  • 6月06日,经管学院MPAcc教育中心举办了2014级MPAcc会计硕士研究生企业实习答辩。活动开始,首先由每位同学从实习单位概况、实习目的、实习内容、实习心得体会等多方面介绍了自己的实习情况和实习感受,由会计系王琳、王正军、王翠琳、马建威教授,张宸、蒙立元副教授组成的专业答辩委员会对2014级MPAcc学员的企业实习情况进行了综合评定。王琳教授指出,会计硕士旨在培养具有很强的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高层次、高素质、应用型的会计专门人才。MPAcc学生进入企业进行实习,应当树立帮助实习单位解决棘手的难题的实习目标,MPAcc专业学生进入企业实习,不仅要感受如何在实践中运用所学的理论知识,努力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还应该锻炼在实践中为企业发现问题,提出问题,分析问题,并解决问题的能力与素质。全体低年级MPAcc学员对实习答辩进行了观摩,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答辩,汲取了学长学姐进行企业实习的经验,总结了他们的不足之处,将为未来自己进入企业进行实习和工作提供很好的借鉴。最终,经过专家组打分评议,2014级MPAcc班全体同学顺利通过了本次实习答辩。

第1页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