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创业:坚持与梦想——2017年春季学期兰州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大讲堂成功举办

兰州理工大学MBA
2017-06-13 00:00 浏览量: 8425

王灵杰作报告

徐国俊作报告

90后创业者与同学们积极互动

郭学军老师主持活动

孙金岭老师做总结

2017年67日晚,由兰州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学院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创新创业大讲堂”活动在西校区2号楼108举行。本次讲堂主题为“90后创业:坚持与梦想”,讲堂由创业基础课程授课教师郭学军博士主持,经管学院《创业基础》课程团队的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本次讲堂邀请了甘肃尚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90后创业者王灵杰做了题为“成长路上,你若绽放,精彩自来”的创业经历分享,邀请了甘肃干将部落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90后创业者徐国俊做了题为“我的故事开启你的故事”的创业故事分享。同学们与两位90后创业者积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而充满激情。

本次讲堂由创业基础授课教师孙红杰老师组织热情互动,孙金岭副教授做了精彩点评,为本学期《创业基础》实践课程的授课任务画上圆满句号。

第1页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