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普通高校专升本艺术类考试方式变更的通告

云南省招生考试院
2021-04-02 18:49 浏览量: 1838

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云南省2021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艺术类考试(以下简称专升本艺术考试)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根据我省疫情防控实际,统筹考虑考试安全性、公平性和科学性,现就专升本艺术考试有关工作安排通告如下:

一、报名缴费

参加专升本艺术考试的考生须于2021年4月5—6日在“云艺招考APP”端采用”网络报名,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专业报名。

二、考试时间和方式

根据我省疫情防控实际情况,专升本艺术考试的考试时间更改为4月12—16日,考试方式由现场考试变为线上考试,具体时间考生可提前在“云艺招考APP”端查询。报名缴费完成后,考生应密切关注“云南艺术学院招生资讯网”(https://zs.ynart.edu.cn/)本科招生信息公告,以及时掌握考试信息。

三、疫情防控要求

(一)自觉增强防护意识

请各位考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制度规定,提前了解考试过程中的防疫要求,自觉增强防护意识,主动了解防疫知识,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和考前相应准备。考试前后不聚餐、不聚会、避免非必要外出,如无必须,请各位考生近期最好不要前往瑞丽市,确须前往的,请提前了解当地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

(二)保持良好卫生习惯

请各位考生保持良好的防护意识,科学佩戴口罩(特别是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在公共场所活动时全程佩戴口罩),继续保持勤洗手、常通风,保持1米安全社交距离等卫生习惯。

(三)突发情况及时就诊

如出现发热、咳嗽、乏力等异常症状,应及时就近到医院发热门诊进行排查和诊疗,就医途中做好个人防护,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云南省招生考试院

2021年4月2日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