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珍妮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发来慰问信

中原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2021-07-23 13:04 浏览量: 1996

维珍妮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发来慰问信

7月18日至21日,郑州出现罕见持续强降水天气,全市普降特大暴雨。城市通讯、电力、供水中断、公共交通受阻,给全市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了巨大损失。

我校就业合作单位维珍妮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洪游奕先生,第一时间连线我校,了解学校、师生受灾情况,并发来慰问信,送来对全校师生员工的祝福与安慰,彰显了优秀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灾害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虽有山川阻隔,维珍妮一直心系中原工学院的安危,愿与学校师生齐心协力、携手并肩,风雨同舟、共渡难关。

维珍妮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年,2015年10月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2004年开始与我校建立合作关系,2008年在我校设立“维珍妮奖学金”。我校先后有542多名毕业生在维珍妮就业,22名校友在公司担任重要岗位,校友的职业素质、工作能力得到了公司的认可,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中原工学院官方微信

zygxyxcb

汪子豪

操嘉华 孙 锐 汪子豪

中原工学院新媒体中心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