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工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社团成立|听说你很期待,所以我们来了

中原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2021-01-26 11:57 浏览量: 4866

青春,是一个人一生中最美好的韶光,也是一个人理想信念塑造的最关键阶段。为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提升学生思想政治素质,我校高起点高标准严要求,在全校学生中培养并选拔一批政治信仰坚定、政治品格忠诚、家国情怀浓厚、理论功底扎实、能力素质突出的青年马克思主义人才,发挥青年政治骨干的引领带动作用。将助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与促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结合起来,引导新时代青年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之中,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贡献青春力量。

2020年12月22日,党委副书记赵水根在行政楼301会议室主持召开青年马克思主义社团建设工作室会议。宣传部、组织部、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以及部分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参加。

线上会议进行时

2021年1月10日,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曲光华就寒假工作安排召开了全体社团成员参加的视频会议。

青年马克思主义社团建设是改革创新我校一体化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实现学校社会同向同行的开放思政、线上线下同频共振的融合思政、共性和个性相统一的精准思政的有效手段。

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社团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社团的首要任务。在社团建设与活动开展的方案中策划了“青年研学”“青年引领”“青年力行”三个项目模块,坚持系统观念,以思想价值引领为导向,以项目化运作为路径,以孵化思政工作品牌为目标,统筹学校各项资源,确保社团活动开展的创新性、特色性和成效性。

青年与祖国的关系,从不是单纯地被裹挟在时代大潮的一朵浪花,每个人微小的光芒汇聚,定能点亮时代的滚滚星河,新时代的多彩风貌需要你我的多姿生活构成。愿你我都能坚持理想,坚定信念,锲而不舍,不断追求。

“青马姓马,在马言马”,中原工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社团正式成立。作为时代新人,我们要以更昂扬的姿态、更饱满的热情,凝聚更广泛的智慧和力量,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中原工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