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工学院校党委专题召开典型案例通报会

中原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2020-05-20 16:48 浏览量: 3831

5月20日上午,中原工学院校党委专题召开典型案例通报会校党委召开会议,通报新乡市委原常委、秘书长刘森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校领导王宗敏、赵水根、黄乾、曹健、张艾靑、刘洲峰、唐多毅、方建印出席会议。会议由校长王宗敏主持。

校纪委书记张艾青传达了《新乡市委原常委、秘书长刘森严重违纪违法案及其警示教训通报》和《刘森忏悔书》并发言,副校长唐多毅、方建印等与会领导围绕刘森案例通报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认为,党委专题召开典型案例通报会,是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重要举措,是持之以恒抓警示教育,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载体,是学校建设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的一次思想动员。案例教训深刻,发人深思,时刻警醒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不断提升道德修养,守好底线红线,做到讲纪律、守规矩、知敬畏,正确行使人民赋予的权力,切实担负起学校改革发展的职责使命。

王宗敏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校党员干部要认真对照反思,切实从中汲取教训、引为镜鉴,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要坚持立德修身、提升规矩意识,要坚持党性原则、做到依法用权。要把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党委主要领导的第一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落到实处,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推动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党委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切实增强“学”的主动性,突出“严”的主基调,激发“干”的精气神,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中原工学院新媒体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