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直属党支部顺利召开党员大会

中央财经大学粤港澳大湾区(黄埔)研究院
2021-12-02 16:19 浏览量: 2284

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1年11月18日和11月25日,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在研究院大楼101教室分别召开了两次党员大会,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两次会议分别就是否同意确定经团组织推优、党员推荐的44名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和经党组织一年以上培养教育考察、基本具备党员条件的10名同志为发展对象进行了讨论研究。

两次会议还分别通过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录播视频和《中国共产党简史》导读讲座视频进行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和党史学习。

★ ★ ★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