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财经大学李建军副校长与会计学院普博硕博联合第一党支部举行二十大报告学习座谈会

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22-10-27 09:41 浏览量: 3425

为密切联系基层党支部、进一步推进会计学院博士生学好党的二十大报告, 10月24日上午,中央财经大学李建军副校长与会计学院普博、硕博联合第一党支部在主教1006会议室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座谈会。参加本次座谈会的学院领导有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刘俊勇,副院长王彦超、孙健,党委副书记王伟。座谈会开始前,刘俊勇、王彦超、王伟先后介绍了会计学院相关情况。

在座谈会交流环节,李建军副校长首先带领大家重温二十大报告,简要概述二十大报告的十五个大方面,详细讲述了新发展格局等与经济领域密切的主题。紧接着同学们依次发言,分享了自己关于二十大报告的学习感悟。同学们围绕“中心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科教兴国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增强国内大循环内生动力和可靠性,提升国际循环质量”、“依法治国”等重要话题,不仅讲述自己的学习收获,同时也分享了由此延伸至对自己学术研究的启发。随后,李建军副校长让同学们畅所欲言,聊聊对于学校发展的建议与要求。同学们表示切实感受到了学校的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校园生活较以往更加方便,同时也提出了对于学校的数据资源库、南路校区图书馆环境、南路校区校园绿化、博士生毕业答辩时间等方面的需求和建议,李建军副校长一一作出回应。

最后,李建军副校长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对同学们学习二十大报告的热情进行了高度评价,并对会计学院的博士生培养体系和培养质量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希望今后同会计学院的博士生同学们继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