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引航 丨“把小我融入大我,用奋斗擦亮青春底色”成才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中央民族大学管理学院.
2022-11-18 20:39 浏览量: 4464

把小我融入大我

用奋斗擦亮青春底色

11月13日,中央民族大学管理学院第九期“成才”计划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在丰台校区日新楼203教室顺利举行。管理学院党团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姚远老师、管理学院专职辅导员马广涵老师、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处、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培训班全体成员参加结业典礼。典礼由管理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朱文清同学主持。

结业典礼以“把‘小我’融入‘大我’,用奋斗擦亮青春底色”为主题,进一步巩固培训成果,引导学员互相交流学习感悟,展示学习所得。

简短的暖场视频过后,主持人介绍与会嘉宾,结业典礼正式开始。10个成才小组依次进行结业汇演,各小组汇演各具特色、精彩纷呈,通过情景短剧、配音秀、诗歌朗诵等丰富多样的表演形式,学员们充分展现了自我风采。现在让我们来回顾结业汇演的精彩瞬间:

在精彩的小组汇报表演后,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韦菁琪同学宣读优秀学员名单,管理学院专职辅导员马广涵老师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优秀学员”名单如下:

仲嘉嘉

卢 慧

吴思羽

凌语瞳

陈 穗

罗琦文

刘沫显

陈佳玉

任一诺

王萌萌

经过对各小组结业汇演的综合评价,评比出优秀小组。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李瑶同学宣读优秀小组名单,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王业成同学为获奖小组颁发证书。“优秀小组”名单如下:

一等奖

第四组、第三组

二等奖

第一组、第七组、第五组

三等奖

第八组、第二组、第九组

颁奖环节结束后,姚远老师致辞。姚远老师对学员们的踊跃参与、积极学习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从“刻苦学习,增强本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志存高远,热爱祖国”三个方面对学员们提出殷切希望,号召广大学员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争做新时代全面发展的优秀青年人才。

至此,管理学院第九期“成才”计划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通过为期一个月的“成才”活动结业后,同学们在专业能力、综合素质等各方面都获益良多,明确了未来前进的目标与方向,并纷纷表示将会时刻保持积极进取的热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披荆斩棘、努力奋进。将小我融入大我,把个人梦想融入实现中国梦的壮阔进程,在“成才”之路上用奋斗擦亮青春底色,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凝聚起磅礴的青春力量。

恭喜以下同学顺利完成第九期“成才”计划学生骨干培训任务:

第一组

刘 麒

马思宇

王 涵

仲嘉嘉

廖 星

尹宇鑫

李世康

孟慧鑫

乃吾柯然·吐尔逊

第二组

邓佳贝

黄昊羲

黄子华

吴思羽

侯玥希

林欣雨

张中涛

傅郡葳

徐沛雨

第三组

张怡翮

陈 穗

潘钟冉

马 悦

王润妍

郭谨仪

王欣蕊

陈萧怡

第四组

周雪青

于佳音

党斯琪

田鸿辉

田哲远

刘沫显

王晗育

王昕悦

陈子越

第五组

李佳宁

贾腾飞

陈 慧

王 烨

王艺霏

刘奕霏

任一诺

谭圆圆

张桓榆

第六组

陈佳琦

龚榆升

卢 慧

马德功

朱宸宇

苗雨阳

祝心雨

管中瑾

李 阳

第七组

凌语瞳

邢宇佳

马若诗

杨 漾

易忠行

沈 佳

余梦茹

杨雨晴

张居正

武子涵

第八组

袁嘉秀

迪丽努

张佳琪

王轶舒

陈靖一

严砺莹

谷明泽

陈静玟

罗琦文

姜艺雯

第九组

罗 杰

秦雨璇

吴子祥

李健滢

张家洛

曹诗妍

者 玉

陈佳玉

马喜悦

谢静珊

第十组

唐晓云

沙斯萌

韩丽萍

王萌萌

高浩森

郭梓欣

彭怡帆

卢文欣

吕昕原

柳冰青

出品 | 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

撰稿 |姜艺雯 廖 星

编辑 | 迪丽努

责编 |朱时雨 王业成 马广涵 肖春娟 李文娟

编辑:王显媚

(本文转载自中央民族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