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民族大学管理学院.李曦辉教授获得中央企业智库联盟重点课题

中央民族大学管理学院.
2022-10-02 19:00 浏览量: 4009

  近日,中央企业智库联盟秘书处发布了《关于中央企业智库联盟2022年度重点课题的立项通知》,受中信改革发展研究基金会委托,由我院李曦辉教授主持申报的课题“依靠党全面领导的制度优势做强做优做大国有经济”被列为中央企业智库联盟2022年度重点课题。

  本次课题是由李曦辉教授领衔,柳艳红博士等人共同参与申报,研究的内容主要集中于依靠党全面领导的制度优势做强做优做大国有经济问题研究:

  一是运用域观经济学理论为依靠党的领导和制度优势做强做优做大国有经济提供理论指导;

  二是从“制度形态”维度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中的国有企业三者在制度逻辑上的相互依赖性;

  三是立足于问题导向,通过综合数据和典型案例研究,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经济提供实际解决方案,以期为相关参与者提供理论导向和实际参考。

出品 | 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

撰稿 | 陈温都苏

编辑 | 刘 麒

审核| 杨 帆 马广涵 肖春娟 李文娟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中央民族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