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重阳 老少共话——信息资源管理学院举行重阳节座谈会

中国人民大学信息资源管理学院
2021-10-14 23:30 浏览量: 1735

信息资源管理学院网络新闻中心出品

10月13日下午,重阳节来临之际,信息资源管理学院邀请韩玉梅、周雪恒、陈智为、王遦、刘培平等离退休老教师举行重阳节座谈会。学院院长刘越男、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徐拥军、副院长闫慧、钱明辉、党委副书记韩曙光、工会主席闫政、副主席马婵及二十余名学生代表共同参加,刘越男院长主持。

刘越男院长对各位离退休老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一一介绍了参加座谈会的班子成员。随后,刘越男院长汇报了“十三五”期间学院的整体发展和“十四五”规划。“十三五”期间,学院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学科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初步完成建设目标,学院各项事业均取得长足发展。数字人文成为新的学科增长点,三个本科专业均入选全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名录,学院师资力量得以加强,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都取得显著成绩。“十四五”规划中,学院将继续实现各二级学科的均衡发展,在保持整体优势的基础上,进一步凸出档案学科的引领地位,结合数字技术的发展,探索学科的数字化转型。刘越男院长希望各位离退休老教师继续支持帮助学院,就学院和学科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老教师们先后发言,一起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对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欣喜,对“十四五”规划表示了肯定,并就“十四五”规划中的相关内容同与会领导进行了交流。他们希望学院要做好守正创新,坚持立院根本,加强与校内外相关单位的联系与合作,争取更多的资源和支持,切切实实为党和国家建设培养优秀人才。

徐拥军书记为老教师们送上重阳节祝福,并对他们多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各位老教师的支持,学院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离退休教教师是学院大家庭中十分重要的组成部分,希望各位老教师今后持续关注我院发展,为学院建设出谋划策。学院上下将不辜负前辈们的期望和嘱托,牢记使命,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的突破。

排版:张琬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