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信息资源管理学院第一届研究生 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中国人民大学信息资源管理学院
2020-09-25 12:09 浏览量: 2492

2020年9月24日中午12:30,信息资源管理学院于信息楼301召开了中国人民大学信息资源管理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代表大会。中国人民大学信息资源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徐拥军、副院长闫慧以及团委书记海薇出席了此次代表大会。本次会议由凯丽麦老师主持。

首先,信息资源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徐拥军进行了开场致辞,指出了成立研究生会的必要性和合理性,强调研究生会与学生会的不同之处,为研究生会成立后的工作提供了思路。

随后,十名研究生会候选人依次进行发言。

接着由凯丽麦介绍竞选规则、投票程序、投票环节并宣读选票结果。(公示见文末)

最后,由信息资源管理学院副院长闫慧副教授讲话,闫慧指出研究生会的重点应该是研究,不仅要注重发展研究,还要拓展自己的格局视野。

中国人民大学信息资源管理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名单公示如下(按姓名首字母排序):

陈怡 高家擎 管清潆

刘珂 刘雨欣 谢宝玲 郑光纯

排版:张卫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