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干教处赴怀柔调研指导基层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点建设工作

中共北京市委党校北京行政学院
2022-04-07 19:03 浏览量: 3121

近日,市委组织部干教处处长、二级巡视员路光一行赴怀柔区喇叭沟门满族乡中榆树店村调研指导基层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点工作。怀柔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晓峰,副部长卢彦洁,区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王保军以及喇叭沟门满族乡党政领导陪同调研。

中榆树店村2021年12月底,经考核验收,成为怀柔区首个纳入市委组织部首批以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基层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点。路光一行在听取了现场教学点建设情况汇报、北京市党校系统精品课《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和《全国劳模“草帽书记”与中榆树店村振兴四部曲》访谈式教学后,又沿美丽乡村建设线路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参观了精品民宿。在座谈会上,路光一行对现场教学点建设情况提出了找准教学点定位、分析听课对象、做好教学设计、打造精品课程四点具体意见,希望区委组织部牵头、党校重点支持、乡里加大投入,为建设高标准的市级基层党员干部现场教学点做出表率。

王保军同志对市委组织部领导给予怀柔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他表示,将会认真研究市委组织部领导提出的宝贵意见,集中力量将;现场教学基地打造成为全市基层干部教育培训精品现场教学点。

(审核:王保军薛念责编:杜红立)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