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区委党校为现场教学基地龙湾屯镇焦庄户村授牌

中共北京市委党校北京行政学院
2022-01-20 15:03 浏览量: 2387
为不断改进和完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创新干部教育培训方式方法,进一步提高干部教育培训的质量和水平,顺义区委组织部和区委党校联合对现场教学基地进行深入开发挖掘,新增设了一批在党性教育、生态文明等方面具有较强典型先进性和实践代表性的现场教学基地。1月12日上午,顺义区委党校为第15家挂牌的现场教学基地龙湾屯镇焦庄户村授牌。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长张洁等校领导、龙湾屯镇党委书记张国宇等镇领导共同参加了研讨会暨授牌仪式。会上,龙湾屯镇党委书记张国宇介绍了基地开发建设情况,特别是焦庄户村入选红色美丽村庄试点后,高起点、高标准、高站位谋划开展的一系列创建工作,同时表达了希望与党校深入合作,进一步整合既有丰富资源,将焦庄户村打造成全区乃至全市一流现场教学基地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美好愿望。随后,双方就史料整理、课程设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党校分管科研、教研、图书电教、后勤保障的校领导及负责打造现场教学课程的教师分别发言,围绕教学主题的确立、课程体系的设计、教学形式的创新、基础设施的升级、精神层面的体现、时间节点的把控、精神内涵的挖掘等多个角度阐述了思路构想,提出了合理建议。区文旅局、龙湾屯镇及焦庄户村相关负责同志也结合各自实际工作谈了将基地建设好的决心和举措。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长张洁在发言中表示,党校将与龙湾屯镇和区文旅局积极配合,做好焦庄户村现场教学基地的建设工作,通过配备优秀师资提供智力支持、邀请专家研讨座谈拓展思路等多种方式,从不同维度共同发力,围绕焦庄户抗战历史,充分挖掘地道战、焦庄户第一任书记马福抗战故事等红色基因,提炼更深层次的精神价值,打磨出一门生动的现场教学课程,在干部教育培训中充分利用,加强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传承和发扬地道战堡垒意识。(审核:姚建波刘文辉薛念 责编:杜红立)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