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出、奉献、收获——石景山区2021年年轻干部周末大讲堂圆满完成

中共北京市委党校北京行政学院
2022-01-13 16:36 浏览量: 2619
1月8日“石景山区2021年年轻干部周末大讲堂”开展最后一讲。石景山区年轻干部周末大讲堂呈现出四个主要特点:一是课程设置灵活,在确定主线的前提下,随时根据干部培训需求,加入党史学习教育、六中全会精神、基层治理等内容,力求呈现给学员最新的理论成果和最实用的工作指南;二是师资配备优化,本次培训邀请到中央党校、教育部、《求是》杂志社、中国青年政治学院等知名专家教授传道解惑;三是培训跨度最长,本次培训历时8个月,上课时间为隔周周六,既保持了学习状态的连贯性,又避免了过度密集给学员造成过重的学业负担 ;四是学风严谨务实,65位学员都是从各单位选拔出来的年轻骨干、业务精英,大家克服了繁重的日常工作,以及临时承担的庆祝建党百年、创城迎检、换届选举、备战冬奥等重大活动带来的压力,保证出勤,恪守学纪,勤思笃学。( 审核:李永丰 薛念 责编:杜红立)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