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区委党校召开全体大会学习传达区委重要工作指示

中共北京市委党校北京行政学院
2022-01-06 16:14 浏览量: 2680

12月30日下午,昌平区委党校召开全校教职工大会。学习传达区委书记甘靖中,区委副书记、区委党校校长解江凌有关党校工作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杨春山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甘靖中书记重要工作指示。甘书记指出,昌平区委党校在今年工作中依托三校合一的办学优势,全面贯彻落实工作条例和市委区委文件,圆满完成了中青班、公务员初任培训班、新任职科级培训班的各类教育培训工作,在打造精品课题、加强理论宣讲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希望区委党校:一是要始终坚持“党校姓党”的根本原则,坚持严以治校,严以治教,不断加强改进党校工作。二是要突出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加快建立完善主业主课具有自身特点的学科体系。三是要努力提高教学科研质量,全面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为昌平高质量发展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人才。

解江凌校长要求党校:一是要精心做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提高培训针对性和实效性,让参加培训的干部有更多收获。二是要进一步提高党校教师的能力素质,特别是提高党校教学科研水平,服务保障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甘靖中书记和解江凌副书记重要指示对区委党校工作予以肯定,同时对党校今后工作提出更高要求。区委党校将贯彻落实指示精神,以更高标准推进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会议还对双节期间工作安排作出部署。

(审核:张嵬 薛念 责编:杜红立)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