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4月13日讲座 | 关于出口跨境电商的实战分享与深度思考

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3-04-12 17:05 浏览量: 6602

讲座主题:

关于出口跨境电商的实战分享与深度思考

讲座简介:

通过大量外贸和跨境电商丰富的实战经验和案例分享,从选品、供应链管理、国际物流、销售策划、渠道规划、汇率管理、国际法务等方面,全面分析了跨境出海电商运作模式;在此基础上,结合当下国际政治、经济形势,深度解析环境因素对跨境出海电商的影响及应对策略,以及出口跨境电商在助力我国对外贸易转型升级和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战略价值;通过用人单位业务发展出发,分析了出口跨境电商行业的人才需求和动态。

讲座日期:

2023年4月13日

讲座时间:

13:00-15:00

讲座地点:

旭日楼102

面向对象:

面向选修《跨境电子商务》课程的22级国际商务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31人、《电子商务概论》课程的21级商务专业本科生40人,以及学位中心所有对跨境电商感兴趣的学员。

主讲人简介:

上海湃皓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总经理 陈景晓(东华大学优秀校友,1994级国际贸易专业)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