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MBA2023入学尚有名额,最后机会不容错过!

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3-03-16 17:49 浏览量: 3184

以人为本,创新驱动。3月13日,为更好地帮助考生了解东华大学MBA项目与调剂复试相关信息,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主任、工商管理硕士项目学术主任刘东胜老师,东华大学MBA中心招生部王老师,为广大考生带来了精彩的公开课演讲、MBA项目介绍与复试调剂相关信息,助力考生打赢信息战,顺利上岸。

1、“以人为本,创新驱动”主题公开课

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主任、工商管理硕士项目学术主任刘东胜老师就“以人为本,创新驱动”为题,进行主题公开课演讲。公开课围绕“营销5.0数智时代营销新范式”与“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MBA”两个板块展开。

刘东胜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考生们讲解从营销1.0时代到4.0时代的基本知识点与要点,配合每个时代的营销特点、重点、挑战等进行讲解,从而让线上的考生更加直观地了解市场的敏捷性和市场营销的滞后性。在此基础上引入营销5.0时代,以最近的热点ChatGPT作为案例,讲解营销5.0时代的三种新模式,并进行总结。刘东胜老师表示:创新顾客价值,不断地自我迭代,不断地重新创造自己是企业安身立命之本。

接着刘东胜老师从概况介绍、专业学位教育发展历程、MBA项目特色、培养方案、研究方向等方面对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MBA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刘东胜老师将主题公开课与项目介绍两个板块相结合,不仅使得线上考生更加了解了东华大学MBA项目,还收获了专业最前端的重点知识,可谓满载而归。

2、东华大学项目介绍

东华大学MBA中心招生部王老师围绕东华大学MBA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针对线上考生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

王老师围绕“学院简介”、“项目介绍”、“特色优势”三方面展开宣讲,用简单明了的语言向考生们讲解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设立的项目、以及项目优势等相关信息,清晰具体地对各个项目展开了详尽介绍。基于考生们对今年复试、调剂相关事宜有诸多问题,王老师从复试内容、常见问题、联系方式等方面进行了总结。

王老师表示今年东华大学MBA项目还有部分调剂名额,目前复试通道已开启,有意向的考生可扫描调剂通道二维码进行报名。

3、答疑环节

Q:东华大学MBA哪些项目接收调剂?A:目前智慧工程MBA、领袖MBA、时尚MBA项目的非全日制还有部分调剂名额。

Q:全日制接收调剂吗?

A:全日制不接收调剂,目前非全日制还有调剂名额。

Q:什么时候进行复试?

A:复试通道已开启,调剂考生通过相关资格审查后,会安排复试。

通过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主任、工商管理硕士项目学术主任刘东胜老师,东华大学MBA中心招生部王老师的线上演讲,考生们不仅了解了东华大学MBA的基本情况,领略了专业前端的热点、重点知识,同时也得到了东华大学MBA复试、调剂相关的第一手官方消息。

编辑:陈文喜

(本文转载自东华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