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日大讲堂暨校友讲坛 | 《首席运营官眼中的MEM》

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2-12-03 17:41 浏览量: 3248

讲座主题

《首席运营官眼中的MEM》

讲座时间

12月4号(周日)

下午14:00-15:30

讲座地点

线上腾讯会议

主讲人

夏欣跃

讲座地点

线上腾讯会议

会议号:601-345-097

嘉宾简介

夏欣跃先生 (98级MBA校友)

2017 年 11 月加入好孩子,担任集团执行董事,首席运营官和首席竞争力官。全面负责集团全球运营管理平台的建设和供应链战略及其执行,包括生产、 采购和物流。夏先生还负责核心业务流程优化、组织发展、可持续发展、基于质量、成本、创新和数字化转型的集团竞争力建设。

他在汽车行业拥有超过 26 年的丰富管理经验。在加入好孩子集团之前,曾担任法国佛吉亚汽车座椅业务集团(Faurecia Automotive Seating Business Group)中国区总裁。在 2004 年 12 月加入佛吉亚中国公司之前,夏先生曾在美国江森、李尔、德尔福等多家国际汽车工业公司工作。

夏先生1992 年于上海铁道学院获得计算机通信工程学士学位,2001 年获得东华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并于2007 获得上海交通大学管理学博士学位。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