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 | 1月15日

东北林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2022-01-15 21:40 浏览量: 2663
1月15日2016年1月15日

我校研究生支教团获得由团中央、光明日报和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组织评选的“2015镜头中的最美支教团”荣誉称号,全国仅有10所高校研究生支教团获此殊荣,支教团事迹被人民网、中青网、光明网和光明日报广泛宣传报道。

2019年1月15日

“森林生态系统可持续经营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获批建设。

2020年1月15日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化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学校化学化工与资源利用学院承办的2018-2022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化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二次全体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出品| 党委宣传部责任编辑 | 王思邈编辑| 张怡然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