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 | 12月5日

东北林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2021-12-05 18:48 浏览量: 2581
12月5日2001年12月5日-6日

由教育部组织的8人专家组(包括7名院士)对我校“九五”期间重点学科建设项目进行了验收。

2011年12月5日-9日

在2011“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决赛中,我校野生动物资源学院2009级那尔虎兰同学获得二等奖,取得了我校在该项赛事历史上最好的成绩。

2012年12月5日

教育部考察组到我校进行党委换届考察,学校在科学会堂召开了党委换届考察民主测评、民主推荐会。党委书记吴国春代表学校党委班子并就个人任期工作进行了述职。党委副书记胡万义,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孙正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文慧分别作了个人工作述职。

2017年12月5日

森林博物馆报送的《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森林文化主题展》项目获得第六届梁希科普活动类奖。

2018年12月5日

我校申报的“资助育人”项目获批教育部第一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共有15所高校获此项目。

2019年12月5日

中国(哈尔滨)森林博物馆入编《高校博物馆图录》,成为中国高等学校博物馆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

往期精彩

1.助力“双碳”目标实现 | 我校成立碳中和技术创新研究院

3.科研动态 | 东林近期科研情况速览

4.指针拨动,日历壁纸记录十二月的时光痕迹

5.火速围观,森林博物馆可以“云”参观啦!

出品| 党委宣传部责任编辑 | 王思邈编辑| 李盈盈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