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 | 11月27日

东北林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2021-11-27 20:35 浏览量: 2370
11月27日2003年11月27日

东北林业大学制定《学科建设和队伍建设规划》、《校园建设规划》工作正式开始。

2016年11月27日

在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与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上,我校参与研发的《油田环保创新集成技术和设备开发及其产业化应用》项目获2016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优秀奖,工程咨询设计研究院(寒区科学与工程研究院)院长单炜获得2016年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奖。

2019年11月27日

帽儿山实验林场与尚志市帽儿山镇人民政府签署了《场镇合作共建协议》。

2020年11月27日

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学校文法学院学生获得一等奖1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5项,黄薇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2020年11月27日

学校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地学院举行了“东北林业大学湿地生物多样性保护研究中心成立仪式暨湿地自然保护地高层论坛”。

2020年11月27日

学校与高等教育出版社签订了“教材出版合作框架协议”。

往期精彩

1.风雪再次来袭哈市 防寒预警注意查收!

2.看,那些nefuer们与雪的故事

3.show,东林独家的光影浪漫

4.表彰先进 | 这次会议明确了学校下阶段教育改革重点任务

5.考研壁纸 | 倒计时30天,以梦为马,考研加油!

出品| 党委宣传部责任编辑 | 王思邈编辑|郭赢凯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