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 | 10月20日

东北林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2021-10-20 21:42 浏览量: 2321
10月20日2009年10月20日

《东北林业大学学报》荣获“2009年全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编辑质量奖”,得到了中国高等学校自然科学学报研究会的表彰和奖励。

2013年10月20日

《光明日报》在第一书评的显著位置发表了关于我校退休教师谷丽娟等所著的《中华民国国会史》的书评,对此书的结论和学术价值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2017年10月20日——10月22日

通学院学生代表队在2017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总决赛上荣获本科组二等奖。

2017年10月20日

校与中建装饰集团共建人才培养基地,签订了《东北林业大学—中建装饰集团“带薪实习就业”人才培养基地协议书》。

2018年10月20日——10月21日

由土木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专业2016级本科生组成的参赛队参加了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比赛(本科组)总决赛,在建筑与装饰工程量计算专项比赛中获得一等奖,在BIM造价团队赛中获得全能二等奖。

往期精彩

1.东林人,如何描述你的青春?

2.快看,那是东林的秋啊......

3.网络安全宣传周 | 干货满满的网络安全知识在这里!

4.世界粮食日 | 一切为了明天

5.深入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出品| 党委宣传部责任编辑 | 王思邈编辑|张怡然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