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 | 10月15日

东北林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2021-10-15 19:00 浏览量: 2622
10月15日2004年10月15日-11月13曹军副校长赴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参加中国教育部组织的“关于高校领导赴海外培训项目”。2007年10月15日根据教育部和国家外专局的文件精神,我校组织申报了林业工程学科创新引智基地,被批准为2008年度建设项目。2020年10月15黑龙江省森林持续经营与环境微生物工程重点实验室入选2020年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基地拟奖励名单。2020年10月15日学校共有8个省级重点实验室进入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基地拟奖励公示名单。

往期精彩

1.“秋膘”是怎样炼成的?舌尖上的东林为你揭秘!

2.援疆干部马国勇:用微小的力量做了有意义的事

3.网络安全宣传周 | 干货满满的网络安全知识在这里!

4.专业穿越 | 关于我的专业与古代碰一碰这件事儿

5.签收!电子屏幕后你的独家回忆录

出品| 党委宣传部责任编辑 | 王思邈

编辑|申晋瑜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