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黑龙江分赛区启动

东北林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2021-04-10 19:07 浏览量: 5022

“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未来设计师云与NACG办公室承办,为艺术设计领域的高水平知名赛事,是大学生积极参与、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专业赛事之一。大赛秉承“设计为人民服务,培养未来设计师”的理念,坚持艺术与技术并重、学术与公益并重,引导大学生将专业知识服务于社会,提升大学生的设计创新与实践能力,拓展国际视野及团队协作精神,成为未来的主力设计师,得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国教育报》等权威媒体的宣传报道及联合国机构的称赞。

大赛每年举办一届,自2012年起已连续举办八届,参赛对象为在校大学生及专业教师,2020年入选《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绝大多数国内排名前100的高校参赛,阵容强、层次高、区域广、梯队全。2020年第八届大赛参赛学校达1100余所,近100万人次参与。比赛设“非命题”“公益”“命题”三个赛道,作品类别有产品造型、视觉传达、数字影像、交互设计、环境空间、时尚与服饰、数字绘画、数字音乐等。

经审核,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将在大赛组委会和黑龙江省教育厅的统一指导和监督下开展黑龙江分赛区相关工作。

目前,本届大赛的黑龙江分赛区作品征集活动已经有序开展,参赛高校已包括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黑龙江大学、黑龙江科技大学、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黑龙江工程学院、东北石油大学、东北农业大学、黑河学院、齐齐哈尔大学、绥化学院、黑龙江外国语学院、齐齐哈尔工程学院、牡丹江大学、哈尔滨信息工程学院等几十所省内高校(院校排名不分先后)。

本次大赛的最后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20日。具体大赛内容详细介绍和参赛方法请前往 NCDA大赛官网或官方公众号查看。

大赛官网:www.ncda.org.cn

黑龙江分赛区联系方式:0451-82192854

张老师:18845621367

李老师:13946053619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东北林业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