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林一周要闻(12.28 - 1.3)

东北林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2021-01-04 13:49 浏览量: 2426

12月30日下午,民盟东北林业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奥林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黑龙江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赵雨森,黑龙江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驻会副主委王健凤,民盟黑龙江省委组织部部长战昕到会指导。校长李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玉琦,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高玉娟应邀出席会议。兄弟院校民盟组织负责人和我校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了会议。

2.东北林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换届大会

12月26日下午,东北林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换届大会暨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校长李斌出席会议并致辞,基金会理事长吴国春,党委常委、副校长雒文虎,基金会理事、监事参加会议。会议由吴国春主持。

3.东北林业大学校领导带队开展全校安全检查

学生寒假即将来临,为进一步落实上级相关文件精神,统筹把握好疫情防控总体形势,加强全校安全管理,12月29日上午,东北林业大学校长李斌,党委常委、副校长雒文虎在校办、保卫处、学工部、实验室管理处、后勤保障部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对我校生命学院、园林学院、学生第九公寓、俭德园食堂开展了全面细致地安全检查。

12月31日,在黑龙江省林业和草原局七楼会议室,东北林业大学与黑龙江省森林植物园签署了科研合作协议。黑龙江省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东旭,二级巡视员孙永刚,省森林植物园主任苏世河、副主任李洪林,我校李斌校长、刘守新副校长出席签约仪式。

5.我校举办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讲座

为进一步推进东北林业大学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组织申报工作,提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质量,12月24日下午,学校在成栋楼四楼会议室举办了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讲座,各单位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相关教师和部分研究生等260余人参加了现场学习交流。讲座由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潘建平主持。

2020年“中国科技论文统计结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中国卓越论文统计报告》,并评选出2019年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力国际学术论文。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黄占华教授课题组的《冻融循环和冻干成型技术制备海藻酸钠/氧化石墨烯/聚乙烯醇纳米复合海绵作为生物活性伤口敷料》以排名第18位的名次成功入选。

“第六届大学生智能农业装备国际创新大赛”决赛在山东理工大学落下帷幕。来自中国农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江苏大学等48所高校的700余名学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机电工程学院选送的作品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优秀指导教师奖1项。

黑龙江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荣获作品奖项、优秀指导教师奖等多项奖项。本次展演活动由省教育厅主办,是每三年举办一届的大学生艺术盛会。

学校后勤保障部学生饮食服务中心、校学生会面向全校学生开展的“21天光盘养成计划”活动圆满完成,83名同学获得首期“光盘”奖励。首期“21天光盘养成计划”于11月2日正式启动,共吸引了300余名同学踊跃报名参加,在历时21天的“光盘”养成计划中,同学们通过每日在微信、微博等网络朋友圈和活动群中上传各自的“光盘语”“光盘图”的方式,完成“光盘”打卡。

编辑:霍旭东

(本文转载自东北林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