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21年元旦、寒假放假通知

东北林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2020-12-23 07:50 浏览量: 4220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和校历安排,东北林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21年元旦、寒假放假安排如下:元旦:2021年1月1日至3日全校放假,共3天。寒假:学生从1月6日(星期三)至2月28日(星期日)放假,3月1日(星期一)正式开始上课;教职工从1月9日(星期六)至2月26日(星期五)放假,2月27日(星期六)开始来校上班。经营性和独立核算单位自行安排放假。放假期间师生员工要严格遵守《东北林业大学关于加强今冬明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按照“非必要不外出”原则,尽量减少外出,确需离哈的须向所在单位和部门履行请假手续;师生员工要加强个人防护,做好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保持社交距离等防控措施;学生在未接到返校通知前不得提前返校,教职工返校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最新要求执行。假期各单位要加强值班值守、疫情防控、防火防盗、防灾减灾、安全保卫等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特此通知。

编辑:霍旭东

(本文转载自东北林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