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东林一周要闻(3.23-3.29)

东北林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2020-03-29 17:55 浏览量: 2269

新闻动态

NEWS

提示:点击新闻题目,即可直接阅读原文。

1.我校顺利完成教育部“双一流”建设监测指标体系数据填报工作我校于2020年3月24日完成了“双一流”建设监测指标体系数据填报工作,并提交至教育部平台。至此,我校“双一流”建设监测指标体系数据填报工作顺利完成。

2.学校决定启动“成栋英才”系列人才队伍建设工程2020年3月24日,学校第五次党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启动“成栋英才”系列人才队伍建设工程。会议听取了人事部门关于我校人才队伍建设现状、短板以及下一步工作设想的汇报,审议通过了《东北林业大学2020-2022年人才引进规划》,并决定启动“成栋英才”系列人才队伍建设工程。

3.学校召开2020年春季森林防火工作暨落实野外火源专项治理工作会议

3月26日上午,学校召开2020年春季森林防火工作暨落实野外火源专项治理视频会议。校森林防火指挥部总指挥孙猛副校长,国有资产管理处、帽儿山实验林场、凉水实验林场领导班子成员,林场办公室主任、森防办主任及部分骨干人员、城市林业示范基地负责人参加会议。

4.云端讲座“论文阅读写作及学术规范”3月21日,图书馆、研究生院和中国知网联合举办了“论文阅读写作及学术规范”在线讲座。来自我校各院系1500余讲师生认真听取了讲座。本次培训由中国知网专业培训讲师孙瑶主讲。讲座围绕检索技巧、深度文献阅读、高效的论文撰写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和培训。5.教职工正式到校工作第一天,东林井然有序

今天是学校教职工由3月2日“到校在岗工作和居家远程工作相结合”工作形式,调整为“正式开始到校工作”的第一天,学校1500余名教职工正式开始到校工作。全天学校井然有序。广大教职工表示,学校严防严控,服务周到贴心,工作安全放心。6.单身教工的集中隔离很暖

由于学校有很多家在外地,并且在哈市无固定住房的单身教职工,为了满足他们的隔离需要,学校对他们返校隔离做出了细致安排。目前学校已有23人进行了集中隔离,解除隔离的13人。

7.湖北籍学生深情回信感恩母校“爱心包裹”

3月9日,一封封饱含我校对湖北籍师生深情关怀的慰问信《等着你回来》以及由东林校友捐赠的9440个医用外科口罩速递寄给东林在鄂的463名学生和9名教职工。近日,我校湖北籍师生纷纷以给母校深情回信的形式,表达了感恩母校关怀,坚定抗疫信心,努力学习,期待早日回到东林的感恩之心。

8.远在他乡的学子感恩母校跨越半个地球的惦念

3月22日,60名因出国交流学习等各种原因旅居或者暂时滞留在国外的东林学子的电子邮箱中,先后收到了一封名为《风雨同心 共克时艰》的慰问信。打开信件,熟悉的东林绿和温暖的问候让远在他乡的学子感动万分,纷纷通过辅导员老师表达了对母校的牵挂和感恩之情。

9.细致关爱——让千余离退教职工乐观抗疫东北林业大学现有1129名离退休职工,由于年龄原因,身体免疫机能下降,且往往患有一些慢性基础疾病,是本次病毒传染的易感人群和高危易发人群。面对疫情,学校离退休工作处迅速响应,用细致关爱帮助他们乐观抗疫。

往期精彩

1.周六特期 | 是灿烂又透明的光呀!2.“云”看教职工返岗第一天!期待重逢在东林3.舌尖上相隔千里的思念——自制东林美食4.实习、复试、招聘,松松杉杉为你带来这些建议!5.请欣赏!东林“加里敦”大学生奋斗图鉴

资料来源东北林业大学新闻网

出品|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李鑫鹏

编辑 | 胡豫琪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