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2022本科生转专业选拔方案

上海财经大学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
2022-05-19 18:53 浏览量: 2698

根据《上海财经大学本科学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上海财经大学关于2022年本科生自主选择专业(转专业)工作安排的通知》和《2022年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转专业报名条件及选拔程序》,对2022年申请转入我院的2021级本科学生的选拔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面试时间:2022年5月24日 星期二 13:30

二、面试地点:腾讯会议

三、候场地点:腾讯会议等候室

四、面试流程:

(一)考生资格审查。考生需至少在面试前10分钟进入会议室,在面试开始时出示学生证(或校园卡)或身份证。未提前10分钟到达候场室的考生按弃权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二)面试老师提前10分钟进入会议室。

(三)采用单独面试的方式,前一位考生面试时,其他考生在等候室等候。考生在面试结束后需立即离开会议室。

(四)面试开始后,每位考生需先做不超过3分钟的自我介绍,接下来由面试老师提问,考生作答,时间控制在6分钟之内。每位考生面试结束后,面试老师在评分表中填入逐项分数及汇总成绩。全部面试结束后,工作人员收集面试评分表及其他相关材料。

(五)面试成绩总分100分,包括学生专业素养与学科潜力(50分)、逻辑思维能力(50分)。

五、结果公布:

根据学生的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确定学院拟录取名单,并予以公示。拟录取结果发布在学院官网及学院微信公众号,公示无异议后予以正式录取。

六、本方案解释权归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