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本科生自主转专业报名条件及选拔程序

上海财经大学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
2021-04-10 11:10 浏览量: 3573

为了促进学生的个性化发展,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鼓励有志于将信息技术、数据技术和计算机技术应用于财经领域、以信息科学引领社会经济管理发展的人才转入我院学习。

相关工作由学院本科生自主转专业领导小组组织开展,本着自愿、公平、公正的原则,全面考察学生综合素质,采用如下程序进行本科生自主转专业选拔。

报名条件

1.全日制2020级本科生。

2.总评绩点要求:第一学期总评绩点须在3.20及以上。

3.数学成绩要求:70分及以上(数学分析、或高等数学(工科类)、或高等数学(经管类)、或微积分)。

4.英语成绩要求:大学英语(A级)60分及以上,或大学英语(B级)70分及以上,或大学英语(C级)80分及以上,或英语(中外)60分及以上,或综合英语70分及以上。

选拔程序

1.学院公布各专业录取计划。信管学院2020级各转入专业录取计划为: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5人;电子商务专业5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5人;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10人。

2.学生报名。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须在2021年4月13日-4月20日期间登录http://eams.sufe.edu.cn/tch/skins/tch/index.jsp,或登录上财门户-业务系统-教学服务平台-学籍管理-自主转专业模块,进行网上报名申请。4月20日24:00报名截止,之后将无法再申请。

3.通知面试。申报同一志愿的学生,根据第1学期总评绩点排序,按报录比1.5:1确定面试名单。对已申请转入的学生通过教学服务平台发布面试通知。

4.面试。申报转入的学生根据学院统一安排,在指定的时间和地点进行面试。面试部分主要考察学生的综合素质,涉及学科素养、数学素养、思维敏捷与逻辑分析等方面。面试小组根据学生的综合素质给予评分。

5. 录取。按照面试成绩占40%、数学成绩占30%(数学分析、或高等数学(工科类)、或高等数学(经管类)、或微积分)、总评绩点占30%,形成综合成绩。根据学生的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排序确定学院拟录取名单,并予以公示。

拟录取结果在学院官网、学院微信公众号及学院一楼公告栏公示,公示无异议后予以正式录取。

本通知的解释权归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上财信息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