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受聘大会 | 化心于情,化语于行

上海财经大学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
2019-10-28 22:30 浏览量: 4030

MBA中国网讯】10月25日晚六点,上海财经大学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学生会受聘大会在校武东校区梯九教室成功举办,学院办公室主任向勤老师、学生会主席周莹松、副主席叶宇恺、分团委副书记吴政逸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本次活动。活动分为学生会主席发言、各部门节目表演、学院老师总结发言、受聘仪式四个部分,整个活动气氛活泼热烈,洋溢着浓浓的信息大家庭的温暖气息,让每一位学生会成员感受到了一份光荣与责任。

首先,主持人宣布信息学院2019年受聘大会正式开始,介绍活动到场嘉宾,并邀请MEM教育中心学生会主席周莹松上台发表致辞。周莹松同学肯定了大家加入学生会大家庭以来做出的贡献,同时对学生会成员们能锻炼自我,砥砺前行做出殷切期盼,对学生会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活动第二部分,各个部门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外联部节目“联爱满满disco”采用歌曲与舞蹈串烧的形式,充满活力,洋溢着青春气息,精彩的舞蹈将活动气氛点燃;文艺部节目“原谅之后的心路历程”,将合唱、弹唱、舞蹈巧妙连接,富有创意,歌声悦耳动听,让人沉醉;传媒部的“纸短情长”唱跳,动人歌声牵动心弦,回忆过往,期盼未来;实践部的歌舞表演“忘不了的蓝精灵”、“你怎么不上天呢”令人浮想联翩,在柴米油盐之外,内心依然憧憬着诗与远方。歌声还在脑中回荡,抽奖环节便已开始,五名“幸运儿·”获得了学生会精挑细选的礼品。随后,体育部的歌曲舞蹈与小提琴演奏让同学们收获了真挚的感动;组织部的话剧《最好的我们》片段表演生动传神,趣味十足,身着蓝色校服勾起高中时青涩回忆;办公室部的歌舞串烧欢快灵动,观众的掌声不绝于耳,是对他们节目效果最好的肯定·;学术部的歌曲混搭引人入胜,精彩纷呈;志愿者部精彩的唱跳和情景剧表演,魅力四射,歌舞与情景剧的完美结合令人流连忘返,在热烈的掌声中,各部门节目表演画上完美句号。

活动第三部分,学院办公室主任向勤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并对如何做好学生会工作做了指导。向老师对学生会本学期以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同时为学生会未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向老师指出,学生会应该是为学院发声的重要思想阵地,应该是锻炼提升同学们多方面能力的大舞台,还应该是收获温暖友谊的大家庭,希望学生会成员能够热爱自己所做的工作,团结协作,共同提高进步。发言结束后,部长们精心准备的“告白视频”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各部门部长纷纷“告白”部员们,对他们本学期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在搞怪活泼的气氛中,整个会场成为了欢乐与温暖的海洋。

活动最重要的部分——受聘仪式在隆重的受聘音乐中拉开帷幕,主席团、各部门部长以及部员依次上台接过聘书,正式成为学生会的一员,同学们感受到了无上的光荣与沉甸甸的责任。最后,主持人宣布信息学院学生会2019年受聘大会圆满结束。相信未来,学生会将学院党委、分团委的指导下,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团结协作、开拓创新、奋发前进,全心全意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上海财经大学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