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修改确认、思想政治情况调查表、调档函事宜的通知

上海电力学院
2021-04-10 13:34 浏览量: 8709

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工作已结束,考生请选择Edge浏览器或高版本IE浏览器或火狐(firefox)等高版本浏览器,登陆“上海电力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系统学生版”(http://yjszs.shiep.edu.cn/yjszs_xsb/),一志愿考生和调剂考生分别点击右上角“一志愿登录”、“调剂生登录”后输入身份证号和密码登录,一志愿和调剂考生密码是身份证后八位或自行设置的密码。

《思想政治情况调查表》下载:请点击阅读全文。

考生登录“上海电力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系统学生版”,在“录取信息查询”界面下,修改邮寄地址、下载“人事调档函”。

在全国硕士研究生录检工作结束、拟录取结果经教育部审核通过后以及考生的《思想政治情况调查表》(即政审表)、档案(历届生)寄至我校后,我校将寄发录取通知书。

注意事项

1.预计在6月下旬—7月中旬发放录取通知。请确认邮寄地址信息的准确性、时效性,确保届时能接收到录取通知书(应届生需注意本科学校毕业离校时间)。点击“确认”按钮发送确认标记,我办将按此地址邮寄录取通知书!地址修改截止日期5月16日。

操作流程:先点“通讯地址确认”按钮,在“考生联系方式”内填入相关信息后,再点“通讯地址确认”按钮,显示信息更新成功。

2.关于全日制非定向就业拟录取考生需调取人事档案:

应届生:请考生联系本科学校将考生待毕业材料归齐后于2021年7月10日前通过机要或邮政EMS寄送至我校,我校不接受其他方式寄送,切勿使用。

应届本科毕业生原则上必须于2021年5月10日前通过邮政EMS先寄《思想政治情况调查表》,我校收到考生政审表并政审合格后,寄发录取通知书,其档案待毕业材料归齐后原则上必须于2021年7月10日前通过机要或邮政EMS寄送至我校,我校不接受其他方式寄送,切勿使用。

往届生:往届毕业生档案原则上必须于2021年6月15日前通过机要寄送至我校,《思想政治情况调查表》原则上必须于2021年5月10日前通过邮政EMS邮寄,我校不接受其他方式寄送,切勿使用,学校收到档案并政审合格后寄发录取通知书。

下列考生无须调取人事档案:

1)全日制定向就业拟录取考生、非全日制拟录取考生。

2)凡属于上海电力大学本科应届毕业生的全日制非定向就业考生,其人事档案无须本人办理,由我校统一调取。

应届本科生到本科就读学校或学院思政部门办理;有工作单位的往届生,在工作单位或人事档案保管部门办理;暂无工作单位的往届生到街道、居委会、村组或人事档案保管部门办理;

调档函下载后,建议用彩色打印机打印。

3.各学院邮寄接收政审表、档案地址:详见“上海电力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系统学生版”-“录取信息查询”界面下方说明;

4.点击“通讯地址”确认按钮后才能打印人事调档函。

上海电力大学研究生院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上海电力大学研究生招生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